close

IMG_4129.JPG    

 

♡懷孕期間的營養品

其實滴雞精這個東東,在我懷dora姐姐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可是那時候沒有想到要喝

第一我覺得好貴唷(兩年前大概田x鄉的比較有名,我也沒有仔細研究還有沒有其他廠牌),田x鄉好像少說也要130以上呢,看你購買的方式有不同的價錢

第二忙著工作沒注意營養,其實第一胎也是28歲懷孕的,也不算年輕,但是因為懷孕期間也都算順利(但是肚子超小),小孩發展也都算正常。

第三等醫生發現32週dora偏小時,我也只是喝甘蔗汁,哪知道35週又發生破水,根本來不及補充這個號稱可以養胎不養肉的營養品呀

所以囉~~laila在第一胎懷孕時並沒有喝過這種東西

 

趁著安胎期間好好保養

 

因為第二胎是laila有計劃懷孕的(雖然第一胎也算有計劃,但是因為第一胎很快就受孕了),懷孕前三個月也常常感覺身體不舒服,除了吃不下、味覺苦、半夜胃痛外,

在17週左右又發生高位破水的問題而住院8天,好險laila工作可以請安胎假到生不用辭職,既然可以乖乖在家安胎,總是希望好好的養著,不辜負這難得的安胎假。

我第一次喝的滴雞精是好x多賣的老協珍熬雞精

 

取自官網

不過好x多是賣20包的,我看老協珍官網是15包一組

好x多賣的比較便宜,如果送人是相當不錯的禮盒,但是自己買來喝總覺得太奢侈了

那個紙盒少說也要幾10元了,厚的要命

我拿這三點來做一下比較好了(滿分5顆星星)

價錢  

外觀  

口感  ★★★

老協珍的份量一包60cc,所以一口就可以喝掉,雞精很輕透(琥珀色),沒有雜質過濾的相當乾淨,另外成分是用老母雞、豬腩排熬的,所以口感上可能跟傳統滴雞精的味道不太一樣

就我而言,我覺得老協珍的口味有些許像罐狀的雞精口感,當然是比較好喝啦,不過不像傳統滴雞精的味道。

 

因為老協珍也快喝完了

最近又上網開始找其他品牌的滴雞精

看到捲媽滴雞精也有媽咪喝呢

捲媽滴雞精的官網

訂購很方便,只要去他們官網登入會員就可以買囉

我是訂小包純雞精(100cc)30包唷

平均一包是125元,比老協珍便宜點

價錢  

外觀  ★★★

口感  ★★★

 

IMG_4128.JPG  

今天送來的包裹是用保麗容盒裝的,比起老協珍的紙盒,我是覺得實際多了啦,至少不容易融化是吧~~不過當然如果是用送禮的眼光是沒有那麼漂亮啦

我8/31訂的,9/3送到我家,其實挺快的唷

我這一批製造日期是9/1可以保存60天(老協珍的可以保存12個月唷)

IMG_4129.JPG  

一打開來會給你一張dm

 

裡面有捲媽的菜單還有滴雞精的食用時間及適用對象可以參考唷

 

 

IMG_4134.JPG

 

一打開裡面除了30包滴雞精外

還有捲媽純雞油~~~,可能可以打開做個雞油麵線之類的吧~~~

 

IMG_4135.JPG

 

一包一包的滴雞精

光是要塞到溫奶器裡面還要等他一角融化了才能塞進去呢

p.s溫奶器真的很好用唷~~加溫到50度,把袋子放進去,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大概10分鐘溫溫的滴雞精就好囉~~~又不會過熱

   

 

IMG_4137.JPG  

這是倒出來的樣子

不可否認的捲媽的滴雞精沒有像老協珍那樣輕透,應該說稍微濃稠些

不似老協珍那樣可以見底

但是對我而言是沒差啦,重點是喝起來比較像雞湯耶

就是那種你可以撕一包出來煮麵線的fu~~

難怪還會給我兩包雞油啦~~是這樣吃的呀~~

口感上雞的味道比較濃郁

嗯~~等老協珍喝完後就可以開始喝捲媽的囉~~~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L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