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13.JPG 

鏘鏘。。。

這是一台可愛很厲害又很復古的蒸臉機唷

最近都在看國際牌的蒸臉機,不過一台也都要2500多以上,更高級的可以到一萬多耶,真的是嚇死人了

其實

我也都只是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會拿一台過來蒸蒸臉

然後就會開始清粉刺

蒸臉的時候熱熱的很舒服呢

這一台是台灣製造的

當然論外型沒辦法跟國際牌的比啦

可是大家不會覺得它很適合放在復古餐廳裡面嗎???然後旁邊是一罐花露水的那種感覺~~~~好配唷

先來看看外型,就是香蕉黃的下半身,搭配上蓋

操作很簡單

對了~~它還可以放入添加物唷

不過添加物要過濾過不能有渣渣,如果是當媽的人請用幫四個月嬰兒做水果汁的態度辦理

但是不能添加任何化學產品

至於精油~~我真的不知道它算不算化學產品耶。。。

我目前什麼添加物都沒有加(因為懷孕只是想溫溫的紓緩臉臉而已)

說明書上舉例的添加物是:牛乳、果汁、鹽水、酵素等等等


P1000514.JPG 

打開上蓋會就是上圖這樣,蒸汽鍋要加60cc的水,盛水器加到八分滿,餘水集收處就是蒸汽出來的水

全部都會流到餘水集收處唷

還有一個蒸汽鍋蓋沒有照到,就是蓋住蒸汽鍋的蓋子,很重要!!

P1000515.JPG 

過濾皿用在要把果汁等等添加物放入盛水器的時候用的

因為不能有渣渣唷~~!!(請千萬記得)

用量水杯量60cc的水放入蒸汽鍋內

(美容行老闆說自來水就好了,說明書也只說加水,所以我都是用自來水哩)

  

下面用小動畫說明怎麼使用,第一次做gif檔案好好玩唷

 step1:

蒸汽鍋.gif 

step2:

盛水器.gif 


step3:

蒸汽鍋蓋.gif


step4:

本體上蓋.gif 


蒸汽.gif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gif檔沒有動

蒸汽上來之後就可以蒸臉囉

想要熱一點就在頭上蓋個大毛巾遮住噴口

這樣會很舒服唷

P1000567.JPG 

額頭上的豆豆也比較淺一點

我上妝之後妝也比較服貼耶~~~

還不錯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臉機 美容
    全站熱搜

    L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