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00.JPG

搬椅子過來坐著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寶的必備良品『NUK』的奶瓶+防脹氣奶嘴

很幸運參加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

雖然接獲通知時我家皓哥已經7個多月,奶量至少都160以上

但是我還是會把奶瓶拿給他自己抓著喝唷

 

 

首先   我們來看看奶瓶本身吧

P1020206.JPG

收到的是容量120cc的玻璃奶瓶

上面還有漂亮的花蝴蝶耶~~~整個好夢幻好少女心唷

玻璃瓶身相對皓哥目前用的奶瓶比是比較輕薄

所以我給皓哥自己拿著也ok唷

再來nuk的奶瓶都是德國製造的

這又讓媽咪們的放心度增加了許多對吧!!!

P1020207.JPG

NUK的奶瓶都會有這種儲存瓶的蓋子

所以對有在擠母奶的媽咪們來說也是個大方便呢~~~

(遙想我擠母奶的時光只有短短的6個月呀........

 

P1020202.JPG

這是今天的介紹重點『防脹氣奶嘴』

我還記得那時在高榮剛剖腹完才剛推到恢復室要休息而已

護理師馬上抱著皓哥過來親切的對我說

『媽咪~~~寶寶現在過來見你了唷,要開始親餵了唷』

蝦米!!!他不是剛剛才吃飽嗎???剛不是還是用臍帶吃飯的呀!!!!

不過就算早在恢復室就開始了親餵教學

但是其實皓哥一直不喜歡吸我的ㄋㄟㄋㄟ

看到跟看到鬼一樣

會用類似『洪荒之力』的神奇力量把ㄋㄟㄋㄟ推離他的嘴巴前

如果硬塞給他,他除了哭還會露出驚恐的神情!!!!

阿是有那麼恐怖嗎!!!

所以一直哭,哭到拜託護理師拿配方奶給他喝

可是護理師說要用杯餵,不能用奶嘴給他喝唷

因為會

乳~~~頭~~~混~~~~淆

就是當寶貝接觸質地軟、流量大的奶嘴之後出現只愛喝奶嘴不愛吸媽咪乳房的狀況

所以當時護理師看到我拿奶嘴餵皓哥的時候  是多麼的....惋惜的對我說

『媽咪!!!你怎麼用奶嘴餵他了!!他會乳頭混淆耶』

因為乳頭混淆會造成

1.親餵次數下降,媽咪的母乳量因此減少,母乳哺育時間就減短

2.寶寶透過親餵的用力吸吮健全頷部發展

所以最後我是沒有親餵成功啦!!因為每次餵奶皓哥的驚恐神情讓我對他很過意不去

但是NUK奶嘴的設計屬於不規則形狀(就是類似媽媽乳頭的形狀啦)

讓寶寶在轉換奶嘴與媽媽乳頭時還是保有熟悉感,不會因為吸了奶嘴就不想要吸媽媽的乳頭了

P1020203.JPG

NUK不同於一般圓形奶嘴因為吸吮及吞嚥比較容易,奶水來不及與口水結合,會比較容易脹氣的情形

它會讓乳汁與口水充分結合後才吞嚥比較不會有脹氣或消化不良的情形唷

其實Dora姊姊小嬰兒的時候就是用NUK的玻璃奶瓶

只是那時候是買窄口的

用了NUK的奶嘴之後真的不容易吐奶耶

因為Dora的腸胃實在有夠不太好的說

如果換別家流量大的圓頭奶嘴

哇~~那吐奶量會比她喝奶量還要多的呀!!!!

皓哥自己拿著這一支奶瓶喝也是將將好唷

不過因為皓哥本身腸胃強大

所以這段時間內他幾乎很少吐奶(畢竟喝都不夠了還吐咧~~~)

nuk奶嘴還有經過英國牙科健康基金會的國際認證呢

對這奶嘴又更多了一份信任

 

小小的瓶身

皓哥自己拿著就可以喝囉

而且還有儲存蓋的奶瓶等小baby大一點還能拿來裝副食品唷

是不是棒棒呢~~~

P1020229.JPG

來幾張皓哥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的照片

P1020225.JPG

很多像我這種職業媽媽

想要下班時繼續維持親餵寶貝的話

就可以使用NUK【防脹氣寬口徑拇指型奶嘴】

這樣上班的時候可以拿這個給保母或照顧者給寶貝喝ㄋㄟㄋㄟ

下班後又可以繼續親餵唷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嗎~~請看下面官網連結唷
-官網連結:http://www.nuk.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哪裡買:http://goo.gl/AcPMg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