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剖腹的時間我上週就跟醫生喬好時間了

訂在38周那一天剖腹

不過因為感覺家裡長輩覺得那天日子不好(因為農民曆那一天是宜事不取的凶日)

當然他們是不敢直接跟我說換日子啦

不過就是默默拿了一本農民曆叫我參考一下....

所以我又去找了一間還不錯的命理中心老師算

那老師幫我算也說12/17那一天其實也不錯,只是有漏財而已

當然他也挑了其他日子

但是因為我已經跟醫生喬好那一天,而且那天下午只有開我唷~~~

我想  給醫生足夠時間跟休息時間  精力充沛的幫我開刀應該比較實際吧

命理師也說了

其實哪一天都是好日子

最後仍然要看醫生有沒有時間呀

像他說最好的那一天

醫生在請假呀

你總不能要求他回來幫你開吧

反正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

而且本命雖然不能變,但總能改運咩

我相信易經上寫的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命理師說17號那天生水餃弟弟可能會當律師或司法官,天資聰穎

但是我才不信弟弟他不讀書不努力律師執照就放到他口袋裡了

當然人的運氣也是非常重要

我能做的頂多就是讓弟弟有一點點的好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