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71.JPG

今天已經滿三個多月囉,大家恭喜恭喜~!!!

現在變得比較小乖乖囉

隔了三個多月才開始寫生產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恍如昨日一樣的記憶猶新呀

MAKEUP_20151217103143_save.jpg

因為第一胎是羊水半夜破掉趕緊剖腹生的

第二胎早早跟醫生約了38週的時間進行剖腹

當天把行李整理整理

把dora送去保母那裏

老公和我兩個漫步的走到榮總的產房報到

上面這張是躺在待產室拍的

既緊張又期待,殊不知到現在三個月過去仍然過著睡不飽的日子呀

跟醫生約了下午兩點剖腹

時間快到護理師帶我去開刀房

從準備到回到恢復室大概一個多小時,整個過程非常清楚

麻醉醫師很盡責的一直在旁邊陪我

問我會不會暈會不會想吐

還怕我無聊問我要不要小睡一下(幫我打點藥劑之類的)

我說不用,但是想想後悔的要死,我那時候應該要打的,因為小孩生出來之後你根本沒時間睡覺呀!!!!

榮總推母嬰同室我覺得真的推到有點兒走火入魔

不是怪護理師或醫院

護理師都非常的盡責,醫生人也非常好!!!

但是這整個制度真的是有夠不人性的

我才剛到恢復室~~~狀況非常好,傷口不痛,意識清楚,而且因為我挑的日子不是好日子,所以當天只有我一台手術

整個恢復室就只有我

護理師也非常照顧我

但是  就在我放空的同時,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兒子被送過來了    

「媽媽~~弟弟來了唷,來喝ㄋㄟㄋㄟ囉」

沒錯   我才剛挨了一刀  一個人在恢復室   我還沒看到我老公   我還聽到我爸爸在產房外的聲音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出來的聲音

弟弟是第一個來『探望』我的人

好吧~~~我就來餵吧  

雪特!!!這死小孩居然死都不吃  一直狂哭

說真的我的初乳算多的,一直流  那小屁孩就是不吃   

好吧~不吃就帶走吧   ㄟ...護理師居然叫我再努力看看

印象中  我第一胎在恢復室的時候飽受麻藥副作用發抖的痛苦,時間好漫長

第二胎這個時候我居然體力好到一直在病床上餵奶   有沒有搞錯~!!

所以時間很快的過去   小屁孩終於被帶走了   

「媽媽我們推你出去了唷,要回病房囉」

這個時候一陣噁心上來

這次的副作用居然是狂吐

我就這樣一路吐到病房   然後整個晚上都在吐

吐到護理師幫我跟醫生要止吐劑才慢慢趨緩

然後小屁孩又給我推進來了

然後又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

然後又放在我旁邊叫我親餵

按照慣例小屁孩也是死都不吃

然後開始了同室的生活

每次都要拜託護理師給我配方奶

因為小孩就是不吸

依照我這種樂觀的個性  不吸就算了  用奶瓶餵吧

護理師進來看到我用奶瓶餵跟我說

「媽媽~!!你怎麼用給他用奶嘴了呢」

「阿~~他不親餵呀,一直哭呀,我也還沒發奶」

後來他們叫我要用杯餵,一口一口像喝湯那樣給小屁孩喝

在住院的那四天裡,好幾位護理師過來幫我喬位子要給小屁孩親餵成功

嘿~不吃就是不吃

我拖著超痛的傷口一直喬  喬到我都累到睡著了  護理師才肯罷手叫我休息

天呀~!!我真的好想叫他們把小朋友帶去嬰兒室讓我好好休息

我真的好累好累

小孩哭了我居然還要拖著傷口過去幫他換尿布

我才剖腹第二天耶,傷口最痛的時候

總之  我真的覺得能不能親餵靠緣份   拜託讓飢餓的小孩趕快吃到奶就好了

也許你會問後來我親餵成功了嗎

當然沒有,我就買奶瓶把母奶放進去給弟弟喝了,喝完他好滿足的睡著了

我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

到現在我都是這樣

沒有必要一定要親餵  然後搞的大家心情都不好呀

(我從來沒有親餵過,老大也是母奶瓶餵到六個月就停了,老二我打算餵一年)

1457336034677.jpg

 

arrow
arrow

    L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